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醉人的春

  春天是嫩綠的世界。瞧,翠綠的天幕拉開了。春穿着彩色的衣裳,輕盈地走上了舞台。她長袖一揮,大地上的草叢樹木都染上了綠色。春又從身後拿出一隻漂亮的花籃,用纖巧的手從裡面拿出一束束鮮花,向台下撒去。鮮花隨着春風,飛向綠色的錦緞中,用五色相間的絲線綉出怒放的花朵。頓時,春紅艷艷的臉頰浮現出醉人的春意。

  熱情的夏

  台上翠綠的大幕慢慢變成了深綠,然後緩緩拉開了。啊,夏出場了。她不是春那樣般溫柔,她擁有的是火一般的熱情。夏的眼睛爍爍發亮,環視着台下的大地,大地頓時一片火熱,她的身影到達那裡,那裡就是一片酷熱,一片驕陽。夏施展過自己的絕技,滿意地退下台去。深綠色的幕布很快隨之閉攏。

  羞澀的秋

  幕布緩緩拉開,深綠色漸漸變成燦爛的金黃。俗語說:“一葉落知天下秋。”不就是這般景象!之間美麗的秋穿着淺黃色的衣衫,出現在舞台中央。秋用細細的手一指,大地立刻一片金黃。秋從身邊拿出一隻小口袋,變魔術似的取出一顆顆豐碩的果實,往台下拋去,沉甸甸的果實飛向大地,綴滿了枝頭,好一派果實累累的景象!之後,秋像一位滿含羞澀的少女,害羞地笑着走下台。

  快樂的冬

  冬天來了,她像一個愛乾淨的小女孩,渾身雪白,連幕布也覆上了雪白的顏色。冬戴着雪白絨帽,穿着米白色的毛衣褲,腳上一雙白皮鞋,像一個可愛的白絨球。她先大了個呵欠,然後指揮着雪花飄向大地。小雪花也擺動優美的舞姿,慢慢的飄落,沒有一絲聲響,漸漸地大地變成白茫茫一片,就像一塊白色渾圓的大寶石。冬看着大地的變化,高興地笑了,她蹦着跳着,如一個快樂的小絨球,滾下台去。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綠春.紅夏.金秋.銀冬,這四位魔法師在自然這個大舞台上表演着各自的節目,展示各自的風采。

  初一:2549552415464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