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誇誇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班上每到一定的時間就會輪換座位,在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的座位不是最後就是靠邊,最好最好的時候也就是第四排,靠邊。我現在的同桌是個男同學,他叫李聖澤。說來也巧我們這已經是第六次同坐了。同坐六次,緣分啊!誇誇我這個嶄新的舊同坐吧! 

  記得我們第一次同坐是一年級剛進學校大門的時候,我們誰也不認識誰,彼此用陌生的眼神互相探視者對方。 

“你叫什麼?”他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我說:“我叫李聖澤,我是2000年12月5日出生的。”我告訴了他我的名字說:“我是2001年3月7日出生的。”沒有想到他突然哈哈大笑起來,他得意的說:“我比你大一歲多,你應該喊我哥哥了。”我心想:“哪裡有一歲多呢,怎麼算的嘛?”從此我記住了這個不會算年齡的同坐。 

  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同坐都要在桌子上都要畫一個分界線,我們都叫它“三八線”。我和李聖澤當然也不例外。誰過了“三八線”就要“受罰”我們沒少為過三八線而扯皮鬥嘴,有時還爭得臉紅脖子粗,怒目相視。有一次,他氣得對我說:“我恨不得打你一頓!”我也不甘示弱地說:“你打呀!你有種就打!”我心裡想:“我再也不會理他了!” 

  可是我發現我們每次鬧完后,他總是若無其事地又和我說說笑笑地和解,可是我卻總是耿耿於懷難以做到。用他的話說:“我看你是女生,我就算了。”每當這時我真的覺得他這種不斤斤計較的寬宏大量,還真像個哥哥的樣子。 

  平時學習中,我們也經常互相幫助。學猜字謎那一課,我百思不得其解,向他請教。他耐心細緻向我講了課文,讓我找到了謎底。其實每當我有問題向他請教他總是這樣不厭其煩。當然他有問題問我時,我也會以禮相待,這也就是我們學習上的禮尚往來吧! 

  李聖澤他的字比我寫得好。畫的變形金剛那是他的一絕,他的剪紙也真不錯,曾經送給我一個蝴蝶剪紙,真的太漂亮了…。 

  我的求學之路才剛剛邁步,今後也不知道有多少同坐。但是我相信他們都會有我可以學習的優點。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