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半鈴聲2——隱身人(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鈴聲2——隱身人(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半鈴聲2——隱身人(中) 標籤:隱身人作文 夜半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鈴聲作文

“你好......”有一個聲音在我頭上回蕩。我回頭一看,並沒有什麼在我後面。可是我隨即感到一陣冰涼,立刻暈倒在地。 

  “可樂,你沒事吧?”有一雙眼睛盯着我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幻”。我抓了抓皮,對他問道:“奇怪,是不是你搞的惡作劇?”他回答地倒挺快:“我是看見你倒在路邊,才把你帶回來的。”這麼說,原來我在他家?也好,這樣就不用再聽那倒霉的鈴聲了。“你就好好休息吧,我已經給你父親打過電話了。”他說。嘿,還很貼心!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睡夢中,我似乎又聽到了那個倒霉的聲音。我被驚醒了,才知道聲音真的在迴響。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因為我意識到了,那個鬼魂是衝著我來的!這有點滑稽,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得罪過什麼人,不會......是我的死黨存心嚇唬我吧?想到這兒,我就安心地睡去了。輕鬆也許和我無緣,我剛躺下,就聽到耳邊有風在呼嘯,有雷在吶喊!!!一睜開眼,面對我的是一個血淋淋的眼睛!我大聲呼救,可卻被他死死抓住,我失去了知覺。若干分鐘后,我醒來了,發現自己在一個小黑屋裡,透過窗戶可以看到,外面已是黎明。屋裡沒有一個人,東西似乎很老舊,有一扇門,不過鎖地死死的。我絕望地跌坐在地,想到過幾個小時那鬼就會回來,我的雙腿就渾身發冷。 

  “不!我不要那樣!”我發瘋似的用頭向窗戶撞去,然後迅速跳了出去。不知跑了多久,我坐了下來,才發現自己的頭上有很多血。於是我立刻找到附近最近的一家醫院進行治療。我沒有提半句遇到鬼魂的事,因為我知道這在他們認為很可笑。

您正在瀏覽: 夜半鈴聲2——隱身人(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鈴聲2——隱身人(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