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馬上就母親節了,我想把這封信作為您的節日禮物,希望您會感到很高興。

  書上說過母愛的力量有多大,我們無法估量。岳母在岳飛身上刺下“精忠報國”,這是一種愛;孟母為孟子學習三次搬家,這也是一種愛;父親為生命垂危的女兒摘下腎臟,這更是一種愛;公交車上,一位年輕的母親領着五歲的女兒上了公交車上,母親謝絕了為女兒讓座的人:“讓她站着吧,她已經到了可以站的年齡了。”這也是一種愛。

  您平時對我很嚴厲,要求很嚴,我知道你很愛我,因為如果沒有您平時的嚴厲,我的一些壞習慣至今還無法改掉,如果沒有您的嚴加管教,我就改不了我的壞脾氣。

  吃飯時,您總是把大的、好的、新鮮的往我碗里塞,自己卻吃剩下的。有時我心情不好會指責你的不對,您卻沒有半點怨言,一笑了之,有時還對我說對不起。

  冬天時,您再三叮囑要多穿一點,我穿戴完畢后總是要看一遍,那時,我就覺得您很啰嗦,很煩人,但出去時就覺得您的話是對的。

  一天,上學前,您跟我說“XX,別忘了帶雨傘,今天會下雨。”

  “不用,蠻好的天,怎麼會下雨呢?”說完便頭也不回地走了。放學了,外面果真下起大雨來,我焦急地盼望着有雨傘的人和我一起走,這時我眼睛一亮,又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您:媽媽!

  一束鮮花、一張賀卡、一句溫馨的祝福……這都不能表達我對您的熱愛感激之情,即使把整個世界都拿來,還有什麼比母愛更偉大、更無私、更珍貴呢?

  母愛如水,取之不盡;母愛如水,直至永遠!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笑口常開!

  你的兒子:惠牛奔

  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學初一:惠牛奔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