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書為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為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是着名的文學家,他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是啊,我也愛讀書,從小就愛。記得小時候,我常常纏着爸爸媽媽問他們一個又一個稀奇古怪的問題:為什麼一年中有時冷有時熱;為什麼媽媽能生娃娃,爸爸那麼高大卻不能。他們常常會被我問的哭笑不得:

  “快點長大吧,書,會給你滿意的回答。”

  於是,在每個夜晚,在柔和的燈光下,媽媽開始給我講書中有趣的故事。聽着聽着,我慢慢地,不知不覺的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在幽藍色的夜空中,我彷彿變成了一顆長着翅膀的小星星,在宇宙中自由自在地翱翔。突然,我夢見自己變成了故事中的小鹿斑比;善良的小矮人;可憐的流浪狗,流浪貓。

  上學了,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學會自己看書了,只要一有時間,我就跑到“一角書屋”,象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在書的百花園中採集花粉。書,怎能不讓我着迷?讀書,真好!

  我愛讀書。書,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通過讀書,我明白了什麼是善良,什麼是醜惡。當白雪公主逃脫了惡人的詭計之後,我禁不住大聲叫好;當神農氏重獲新生時,我快樂無比;當福爾摩斯巧妙地揭穿騙局時,我懸着的心才終於落地,漸漸平靜。讀書,真好!

  我愛讀書。書,是知識的寶庫,是她,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生活;書,是快樂的源泉,是她,帶給我幸福,帶給我滿足。讀書,真好!

  我愛讀書。擁有書,我就擁有了整個世界,擁有書,我擁有了美好的明天。我要與書為友,和書一起登上進步的階梯;我要和書一起,共迎美好的明天!

  初一:施皓嚴

您正在瀏覽: 與書為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