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日本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日本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近期日本軍國主義有所抬頭,我難以抑制內心的怒火,我想,只要是中華兒女,都會對這一事表示憤慨,但是,作為事件的發起者,日本人呢?他們做何感想?我不禁思索,假如我是日本人,我該如何去做?

  假如我是日本人,我首先會來到中國,到當年的肇事地—南京看一看,我要長跪在紀念碑下,虔誠的為我的祖輩們犯下的滔天罪行而懺悔,我要向中國人民承諾,當我回到祖國后一定要告訴更多的人,讓他們了解事情的真相。

  假如我是日本人,我將為國內的右翼分子的行為而感到汗顏,同樣作為戰敗國,德國人民從最高領導人開始認罪,請求世界人民的寬恕,從而,德國人民挺起胸膛,重新做人。可我們日本人呢?最高領導人跑到靖國神社去參拜,真是丟死人。所以我向中國人民承諾:作為日本國民,我們將直們面它,正視它。

  假如我是日本人,我將珍視來之不易的中日友好關係,為中日兩國友誼做出貢獻,我會和國內的右翼分子做鬥爭,決不允許他們破壞中日友誼,中國人民,請相信我的承諾,我們決不會讓軍國主義復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日本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日本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