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2009年閱兵式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2009年閱兵式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2009年閱兵式有感 

  六十年風雨,六十年滄桑,六十年征程,六十年輝煌。六十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國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中國正以令人激動的速度和平崛起。東方的巨龍已經騰飛,中國再一次震撼世界。 

  這次的閱兵式和以往不同,新增了許多先進的武器,這說明了祖國在軍事發麵有了巨大成功。海軍,空軍,陸軍……那矯健的身姿,那整齊的步伐,給人以一種自豪的心情。他們是我們的榜樣。女民兵方隊那充滿清新與活力的姿態更讓人耳目一新。那巨大的紅旗車出來了,紅旗長28.8米,寬19.2米,是歷次閱兵式上最大的一面。不論是整體風格,還是細節設計都體現出中國式文化,中國式尊貴。少先隊員整裝待發,鮮艷的紅領巾迎風飄揚,他們是祖國的花朵,民族的驕傲,正所謂“少年強,則國強”他們是初升的太陽,永遠活躍在祖國母親的懷抱。我彷彿也身臨其境,站在天安門城樓下與祖國共享歡樂。我彷彿是一名軍人,為祖國的繁榮,作出自己的貢獻。 

  國強民富宏基業,經濟建設寫春秋。有人說:“一個人如果沒有了脊樑,就不會站立行走,一個國家如果失去了脊樑,則只能屈服於別人的腳下,匍匐爬行。”是的,有了堅強脊樑的國家,才有克服困難,自強不息的動力,才會有不被任何困難所嚇倒的勇氣。 

  此次閱兵式,體現了中國人民團結一心,充滿信心,努力奮進,永不言棄,奮發向上的精神。更體現了我國在軍事方面的強大,作出的不懈努力。讓外國人對中國刮目相看。“有了強的國,才有富的家”。正是因為祖國母親的強大,我們才能安居樂業,過上富裕的生活。我真想對祖國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觀2009年閱兵式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2009年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