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國慶閱兵式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閱兵式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國慶閱兵式有感 

  鶴山市沙坪中學 七6班 杜泳熹 

  2009年10月1日,是一個多麼神聖的日子呀!我們熱切地盼望這天的到來,終於盼到了中國母親的60華誕。 

  今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我打開電視機,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員,我認真地收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第14次閱兵式。 

  當閱兵儀式開始了,總指揮彙報完畢后,胡錦濤主席便依次檢閱一個個整整齊齊肅立長安大街兩旁戰士方隊,這場面真是激動人心,氣勢浩蕩。經過那莊嚴肅穆的檢閱方隊儀式后,胡主席便慷慨激昂地在天安門城樓發表講話。那火紅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中央隨風飄揚,使人肅然起敬。 

  接下來的就是飛機起飛的隆隆聲,56門禮炮的齊鳴聲,這巨響灌遍了中華大地。 

  看啊!這就是我國官兵的精神風貌,威武雄壯的陣列,奮發昂揚的軍姿;看啊!這就是我國官兵的訓練素質,豪邁的步伐和一往無前的氣概;看啊!這就是我國官兵的協調配合,官兵動作標準而又整齊;看啊!這就是我們強大的祖國。 

  是呀!這是一次令人難忘的閱兵式,讓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國的強大,讓世人知道中國發展的日新月異。中國已經擁有了強大的軍隊,先進的戰鬥武器,中國已經變得今天這樣繁榮昌盛,社會安定,民族團結! 

  中午12點半,國慶閱兵結束了,但卻讓我難以忘懷。祖國的變化多大呀!從前的“東亞病夫”變成今天的東亞強國。祖國!我以你為榮!祖國!我為您而驕傲! 

  指導老師:呂少芳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閱兵式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