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閱兵式觀后感——國慶60周年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式觀后感——國慶60周年作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是我們祖國母親的生日。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普天下的中華兒女都為之欣歡。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國慶閱兵式!

  隨着禮炮陣陣響起,幾位升旗手迎面走來,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向升旗台。走上主席台後他們將國旗升上了天空。我們的主席胡錦濤坐着國產紅旗牌轎車進場。在大路邊上站着整齊的解放軍。他走過時還不忘向兩邊的解放軍問好解放軍也不忘向主席說:“首長好”!還是那熟悉的天安門城樓,硃紅色的地毯、硃紅色的大門、身着中山裝的胡錦濤主席率領着黨和國家領導人,鄭重的走上了天安門城樓,站在這60年前毛主席宣布新中國成立的同一個地方,他們的腳印與歷史重疊、從他們的臉上,我看到了激動、幸福、驕傲和自豪!胡錦濤隨後宣布閱兵式正式開始。

  一個個整齊而威武的部隊,從主席台面前走過。步伐是那麼堅而有力。無不讓在場所有的中國同胞感到自豪。在長達3個小時的閱兵中,我頓時了祖國國防的強大和中國五千年來的宏偉基業。我們以後再也不用受別人的凌辱。我們終於揚眉吐氣了。走向繁榮富強的道路后。中國祝福你,不用千言和萬語。在中國建國60周年之際讓我們,把這祝福傳送世界的每一個同胞。中國以後一定還會取得更大的進步,讓我們一起奮鬥,為祖國的明天而努力。最後我要向世界宣布——我們站起來了!

  浙江餘杭塘棲三中初一 姚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式觀后感——國慶60周年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式觀后感——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