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祖國60周年閱兵典禮觀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祖國60周年閱兵典禮觀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10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六十周年大慶,也是一個舉國歡慶的盛會。在這個令人興奮地日子裡,我國人民都十分期待看到閱兵典禮。我作為一名初中生,也為祖國60歲生日感到高興和自豪。所以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媽媽早早的起了床,坐在電視機前,等待着閱兵典禮的開始。

  9點半左右,天安門周邊擠滿了圍觀的熱情群眾,他們有的踮起了腳尖,有的探身向前望去。每個人臉上都充滿着焦慮、期待和激動地神情。但大家都很自發的遵守規矩。許多領導也陸續趕到了現場,在主席台上微笑的交談着。他們有的穿着軍裝,有的穿着西服,打着領帶。而我們偉大的胡錦濤主席則穿着一件灰色的中山裝,顯得格外偉岸而挺拔。許多的軍隊也在天安門場內做着準備,從他們臉上的汗水和嚴肅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們的辛苦與緊張。

  終於,閱兵典禮開始啦!軍隊有序地開始進場了,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號,做着一致的動作。展示出了作為一名軍人,應該具備的遵紀、威武的風範。緊跟着,陸地坦克車進場了,挺拔的軍人站在坦克車上向全國人名和站在主席台上的領導們敬禮。這時天空中飛來了一架架的戰鬥機,它們在天空中放射出五顏六色的煙霧,做着高難度的動作衝上雲霄。它們用精湛的技術,向全國人民彙報着他們的優秀成績,看着他們,我感覺它們就是我們中華人民堅固的保障和防護牆。

  閱兵典禮結束了,但我卻沉浸在那嚴肅而緊張的氛圍鍾,眼前彷彿還是哪整齊的步伐,嘹亮的口號。

  我通過這次閱兵典禮,感覺到我國軍事實力和科技實力的強大,為此我感到深深的自豪和驕傲。並在心中暗暗立下決定,好好學習,長大后發展我國科技,建設我們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國慶祖國60周年閱兵典禮觀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祖國60周年閱兵典禮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