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國慶閱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國慶閱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祖國60周歲的日子裡,我祝福她,為她歡呼,我愛您,強大而富饒的祖國。

  記國慶閱兵 雲南省紅河洲蒙自市第二小學

  王延洲   今天是10月1日,是什麼日子?想必大家都知道。那就是—國慶。 1949年的今天,黨的國家領導人毛主席用濃重的湖南口音,莊嚴地向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這富有神韻和自豪感的聲音穿越時空,彷彿依然回蕩在神州大地的山川平野間,讓億萬中國人民激動不已。 今天,多少年的滄桑巨變,迎來了祖國成立60周年盛典。今天,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同志,總理溫家寶同志,前一任主席江澤民爺爺,總理朱?基爺爺和上一任、現任領導相繼到位。 隨着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地響起,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在古老的天安門前冉冉升起。升旗完畢后,胡主席乘紅旗牌國產汽車檢閱三軍將士。胡主席深情地問候“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戰士們用整齊、有力、充滿信心的聲音回答:“首長好!為人民服務!” 接着胡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作了十分重要的講話,隨着胡主席講話的結束,閱兵正式開始。 走在前面是三軍儀仗隊,分別來自海陸空。他們一樣的身高、一樣的膚色、一樣的動作,整齊化一。他們首先走的是“齊步走”,走了一段后又改為“正步走”。腳踏聲震驚了海外華僑,震驚了全世界。 過了兩個方隊后,特種兵部隊邁着整齊的步伐也來了,雖然他們是首次閱兵,但是這樣的氣魄無不壓倒其他方隊。 在檢閱核武器方隊時,我只看見那一輛輛卡車上運滿了核武器。我為祖國那兇猛的核武器而感到安全、自豪。 在祖國60周歲的日子裡,我祝福她,為她歡呼,我愛您,強大而富饒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記國慶閱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