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議日本動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議日本動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日本動漫,是一個低俗的行為!比如“哆啦A夢”主人公大雄,表現他最多的就是他的懶,搞對象,大雄一家就是“黃賭毒”。一個四年級的男生,啊,這個就搞對象,這位作者把兒童動漫成人人化,是不合理的,以至於中國大學生有很多都看日本動漫!對於青少年來說,日本動漫對這些群體影響是極其惡劣的!你教他什麼不好,非教他這些個事?另外青少年,容易沉迷在虛擬世界中,那些個道具簡直是多此一舉!與其說日本是一個世界級的發達國家,不如說,日本是一個世界級的“色國”!日本侵華以來日本人共強姦中國女生就以萬計算!

  還有就是這個“倒霉熊”很差勁,笑點低!看多了以後這種低級的笑話會一笑不止!很容易沉迷於這種動畫片的情節,上課上班,突然想起來的情節就大笑不止!我看全集就笑了一次,那種笑就是覺得日本很可憐!

  有些人會認為,你看日本都投降了,我們不該仇視他,我認為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比如說,你兄弟把你全家都殺了,你能說一個對不起就完事了嗎?你們只是生活在這安逸的年代,沒看見過以前的飢苦,殺人放火的那種場景罷了。

  包括現在,日本,美國,印度,韓國,菲律賓,越南,這些國家仍然在牽制中國,要沒有這些國家從中搗亂,中國肯定是發達國家了!

  遼寧瀋陽東部雨田實驗中學·中心校區初一:苑津山

您正在瀏覽: 議日本動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議日本動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