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閱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閱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一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了。這一天,是中國母親的生日,是中國人民的生日,是華夏兒女的生日,也是五十六個民族人的生日。這一天,我要祝福你,我的祖國母親。

  為了慶祝祖國母親的生日,很多地方都舉行了升旗儀式,偉大的升旗儀式啊!看,解放軍的叔叔們都邁着矯健而又整齊的步伐來了,那齊刷刷的動作,給中國人,外國人,無不帶來震撼感受。走到了旗杆下,胡錦濤主席巍峨的一聲:“升旗儀式開始!”這是,國歌響起來了。只見,解放軍叔叔伸開臂膀,把紅旗以一個雄壯的姿勢,甩到了空中,飄揚的慢慢升起,在風中跳舞,在風中飄動,每一個中國人的心都激動地流下了眼淚,這是我難以忘掉的一個畫面,也是五十六個民族和全部中國人難以忘掉的畫面。

  閱兵儀式開始了,只見一輛嶄新的轎車拉着胡錦濤主席徐徐而來。胡錦濤主席透過天窗,向陸海空三軍的叔叔阿姨打招呼。接着,又慢慢在道路上行駛,在一邊和軍人們打招呼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只聽見傳來整齊的聲音:“為人民服務。”

  幾分鐘后,閱兵儀式結束了。我突然想到:胡主席太偉大、太了不起了,他領導着人民,為人民服務。於是我有產生了一個新的理想:當國家主席,為人民服務。這是個字我要時刻記在心中,即使我當上國家主席只是十幾億分之一的可能,但是只要心中有這個偉大的理想,肯吃苦,願意為理想而奮鬥,就算沒有達成理想,我也是偉大的!

  祖國母親,我們都在祝福您!

您正在瀏覽: 我看閱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