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大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大典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國慶大典 

  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迎來了六十歲的生日。六十年中國經歷了無數風風雨雨的挑戰,但在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的帶領下,中國克服了重重困難,變得更加強大。我們的國家是越挫越勇,使十三億人民團結在了一起。在祖國母親六十歲生日的這一刻,我身為中國人,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在這裡我真誠的祝願祖國母親繁榮昌盛。 

  九月十日、九月二十日、九月二十五日……隨着十月一日的即將來臨,各部門都在緊張的準備當中,看着他們忙碌的背影,我對國慶大典充滿期待。十月一日終於來到了,那一刻全中國沸騰了,有的來到北京參與了活動,有的在家裡電視機前,有的還在工作崗位上。我早早的坐在電視機前跟隨着記者的腳步我了解到了不少消息,看到了飛機的駕駛員已經準備就緒,其他人員還在檢查飛機的機身有沒有問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離十點越來越近了,我的心跳不知不覺加快了很多。 

  十點鐘終於來了,一瞬間北京的人們歡呼着,中國人歡呼着,甚至全世界都在歡呼。天安門緩緩打開,胡錦濤主席帶着微笑走了出來,他身穿中山服,顯得那麼莊嚴,他激昂的演講每一字每一句都說到了中國人的心中,他說的話正是我們全中國人民的心裡話,演講結束后,胡錦濤主席走下了天安門,站在車裡,汽車緩緩啟動,胡錦濤主席向每個方隊問好,看到這樣的場景,我想起了媽媽和我說的:1949年毛澤東主席在開國大典上,也一一向各個方隊問好,那時的方隊很簡單,要求不嚴格,但看看現在,每個人都站得筆直,手裡的裝備也十分先進,我不由得感嘆到中國的發展可真快。接下來,就到了整個國慶大典的一大亮點,就是所有方隊一一經過天安門讓主席檢閱,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海軍方隊和女民軍方隊。海軍的方隊平均年齡都很小,但他們喊着響亮的口號,聲音震耳欲聾,迴響在天邊,回蕩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那整齊的步伐,十分有力度,左擺一下右擺一下,腳步統一起落,踏出了有節奏的聲音。而女民軍方隊是由來自不同行業的人組成,雖然來自不同行業,但為的卻是同一個目的,為祖國爭光。經過天安門前用清脆的聲音喊着口號,臉上總是面帶微笑,那衣服的顏色更是亮麗,紅色的衣服在所有的方隊里是那麼突出,這似乎也在預示將來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星紅旗必將光彩奪目。 

  還讓我興奮的是,在各個省市的彩車中,看到了內蒙的,雖說不是最突出的,但也十分漂亮,我十分驕傲。 

  看到祖國這麼強大,每個中國人都應該十分開心,看完國慶大典,腦子裡總是有那些亮點在腦海里浮現,在祖國六十華誕的這一刻,我真心的祝福祖國變得更強大!  

  奏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國慶大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大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