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女兒在呼喚你,你醒醒好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女兒在呼喚你,你醒醒好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有一天晚上,我吃過晚飯,我覺得沒事幹,於是我就想起了電視里有一部報道,我看了以後,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我激動的留下了眼淚。

  朋友們,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報道,裡面有一個主人公,他是一家公司的總經理,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有一個聰明可愛的女兒,原本有一個賢惠的妻子,不幸的是這個主人公的妻子,得了一場大病是胃癌,經過治療是晚期,去世了後來天有不測風雲一場災難降臨到了他們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為何呢,這個主人公在下班的路上被一輛轎車給撞了,腦部撞成了腦震蕩,兩隻腳都撞斷了,送到醫院經過搶救,醫生說:“你的腦部檢查出來,是失血過多引起了腦瘤,你差不多只有兩個月的時間了”,我想這個晴天霹靂的話,對這個主人公來說好像一把刀,深深地割在了心裡,這時那個主人公對醫生說:“求你別告訴我的女兒他會受不了的”,後來,這個驚天動地的消息,傳到了女兒的學校里,有一位老師說:“你爸爸在下班的路上,被車撞了腦部撞成了腦震蕩,檢查出來是腦瘤,只有兩個月的時間了,是晚期了這時他女兒哭着跑出了教室,乘車去了他爸爸的醫院,來的病房看見他爸爸躺在病床上,腳和腦部都包上了石膏,他女兒在他爸爸病床前,哭着說:“爸爸,你疼不疼”,他爸爸說:“不疼,過了一會”,有一位醫生走了進來,這時他女兒哭着跑了過去對醫生說:“我求求你,救救我爸爸,一定要把我爸爸醫好,哪怕傾家蕩產都願意”,醫生說:“在這兩個月里,我們會儘力的,以後嗎,要看他的造化了,你好好的在兩個月里照顧你爸爸,他女兒說:“我會的”,就這樣快到兩個月了,他爸爸的病越來越嚴重,有一天晚上他守在他爸爸病床前,不知怎麼回事,一下子腦部疼的受不了,這時他的女兒連忙去叫醫生,一會醫生過來了說;“我們儘力了,因為你爸爸得的是腦癌”,就這樣第二天早上去世了,他女兒在一旁哭着喊着:“爸爸,你別走請你看看我,不要離開我,女兒在呼喚你,你醒醒好嗎?我媽媽走了,難道你也要離開我嗎?為什麼我的命那麼苦,蒼天啊,你太不公平了,為什麼要奪走我的爸爸媽媽,要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愛,沒有人疼,難道我做錯了什麼,難道我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上嗎?我問你蒼天你為什麼要帶走我的爸爸媽媽,我跪着求你給我一個完整的理由好嗎?

  我看了這個報道以後深深地打動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我也深深地懂得了怎樣叫做父愛母愛,我在這裡衷心的希望,每一個做爸爸媽媽給自己的女兒和兒子多一份關愛和幸福,我也在這裡由衷的希望這個女孩,不要悲傷,也不要難過,人死不能復生,在今後的道路上,能夠勇敢的去面對,堅強的去面對眼前的一切困難,好好的讀書,爭取考上大學,那麼你的爸爸媽媽在天之靈也會因為有你這個女兒而感到自豪。

  初一: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爸爸,女兒在呼喚你,你醒醒好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女兒在呼喚你,你醒醒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