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醒醒吧,人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醒吧,人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醒醒吧,人們!

  這幾天,我從電腦上和電視上都看到了關於“三鹿”產品的事情,深知此事的嚴重性。我恨,我恨,恨那些財迷心竅的人,恨那些只顧錢不顧命的人……

  各電視台都報道關於這件事的新聞,這件事引起了全國的轟動,爸爸媽媽們都領着自己的孩子去醫院體檢。不過,有些好心的人們聯繫醫院,免費為孩子們體檢,幫助他們。

  新聞上說,人們已經把“三鹿”的代言人告上了法庭。我一點也不同情她們,這是他們應得的報應!她們幫“三鹿”公司宣傳的時候就應該檢查檢查他們的奶粉質量問題。他們只顧錢,短短的幾句話,贏得了人們的信任,讓“三鹿”奶粉暢銷,而又是這短短的幾句話,讓幾千個天真無邪的孩子們的染上了病,他們的父母該多麼地着急啊!她們為什麼都買這個品牌的奶粉呢?就是因為他們信任你,認為你不會騙他們的。可是,事實證明,他們錯了,錯了。他們信任你,可是,你是怎麼感謝他們的呢?你傷害了無數個幼小的孩子,傷害了無數顆父母的心哪!不,不,你不可能明白這些父母們心裡想得什麼,因為你不是父親,也不是母親。當你做了父母,你也許明白,明白自己做了什麼傻事;明白孩子得病,父母是什麼滋味。

  人們都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希望;祖國的未來。可是,是你們讓祖國的花朵患上了病。

  醒醒吧,人們!別在只顧錢啦!別再做傻事啦!醒醒吧!

您正在瀏覽: 醒醒吧,人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醒吧,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