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勤奮——是成功之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是成功之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勤奮是世界上公認的美德,大家都聽過這樣一句話:“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一生之計在於勤。” 

  勤奮是打開成功之門的鑰匙,它勉勵人們要堅持不懈的學習和工作,有一句話叫做“時間就是金錢”。很多人把時間比喻成金錢,其實時間遠比金錢跟加可貴。錢花完了可以再掙,但是時間卻一去不復返,用錢也買不會來的,勤奮並不意味着不休息,沒日沒夜的全身心投入一件事情,不吃不睡,勤奮的真正含義是合理的利用時間提高自己,堅持工作不浪費時間。 

  懶惰的人終將一事無成,在現代社會,如不努力工作,我們將無法生存,如因為浪費時間而學無所成,那我們也將一無收穫。 

所以不要把今天的工作推到明天,惰性不僅導致失敗,還會將我們推向貧窮,讓我們牢記:“勤奮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勤奮——是成功之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