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成長的故事有如繁星那麼多,在這些記憶之星里有一件最讓我難忘的事。 

  那是一天下午,那時已經放學了,我和幾位同學正在教室里做作業,寫了好久后,第四組突然傳來了山崩地裂的聲響,我隨着這響亮的聲音望去,原來是兩位同學在打架啊!我本來想:不去管他們,讓他們去吵,可是我回頭一想:我是堂堂一中隊長,應該去阻止他們。想完,我便放下手中的“活”,轉身去拉開他們,我以為沒事了,可是當我轉身一看時,我傻眼了,他們竟然打得更厲害了,這時,身為班長的人也來幫忙,我們倆一邊拉開他們一邊跟他們說話……說了好久好久,他們才停止"戰鬥"呢,而我們倆也筋疲力盡了,但我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們說服了一對在打架的同學,而我更加高興,因為這是我當"官"以來第一次說服了同學。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同學們的友情是特別重要的。成長就像一列火車,它一直在前進。成長中還有許多事等待你面對,當你經過美麗的田野與翠綠的草原時,你一定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