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是一個膽小如鼠的人,大白天都不敢一個人呆在家裡。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黑暗和鬼仍然還有一點畏懼,一直想找個機會來練練自己的膽子。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機會來了。一天,我和爸爸去一個地方玩,那裡有個叫月鏡洞的山洞,爸爸告訴我爺爺曾經在這裡修過山洞,想帶我進去看看。

  洞里沒有燈,洞口黑乎乎的,洞邊長滿了野草,洞頂不時掉下來水滴。爸爸問我一個人敢不敢進去,我說“我都九歲了,難道還不敢進去嗎?這點小事當然沒問題了!”

  我獨自從山洞一步一步地走進去,只見洞頂有一點點微弱的光透進來,我小心翼翼地走了過去,四周很寂靜,只聽得見自己的心在撲通撲通地跳,還有水滴掉下來的聲音。突然,傳來微弱的“嘩嘩”聲,順着聲音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根竹管引着水把水掉了下來。此時的我已經出了一身冷汗,心裡有點後悔了,於是立刻朝洞的另一邊加快了速度,希望趕快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眼前的光越來越亮,我好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似的跑起來,過了一會,我終於走出了洞口,重見光明。我心裡既驚訝又高興,還甜滋滋的,因為我竟然獨自走出了月鏡洞。

  通過這次歷險,我現在已經不怕黑了,因為我明白了恐懼來自內心,要想戰勝恐懼,就必須戰勝自己。

  初一:張濱川123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