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中,每個人都不曾黯淡,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酸甜苦辣。

  少年時懵懂的我們,現已將邁入成熟。兒時的天真,再也找不回來了,可我們,去能去拾回兒時的記憶碎片。

  記得那一次,我嘗遍了酸甜苦辣。那時小學時的一天,我正在做作業。做着做着,我累了,便開始休息,誰料,剛休息,媽媽就來了,她看見我沒在學習,便沖我大聲說:“曉偉,看看你,不好好學習就休息。快去做作業。”我那個委屈勁啊,有幾個“小豆豆”便在我的眼裡打轉,真想對媽媽說:“我是剛開始休息,剛才一直在學習的!”可是我沒有,就這樣,我嘗到了酸。我很生氣很委屈,學習不下去,於是,我就去書的海洋里游泳去了。“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一個有趣的笑話,不禁笑了起來。我,又嘗到了甜。正當我笑得起勁時,一不小心滾到了地上。“哎喲,疼死我勒!”我坐在地上小小的抱怨。這不,苦也被我嘗了。看來,接下來是辣了。正當我還坐在地上時,媽媽又進來了,看見我還是沒在學習,臉一下子就變成紫色了,壞了,媽媽又生氣了,正要爬起來跑,可哪躲得過,就這樣,耳朵便“享受”了一頓“河東獅吼”,這些話刺得我的心火辣辣的。哎,酸甜苦辣就這麼嘗遍了。

  我的生活從來都豐富多彩,酸甜苦辣總是樣樣齊全,所以,我的世界也是一直耀眼的!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十中初一:萬曉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