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光的節奏,在不知不覺中,我已從一個幼稚的小女孩變成了青春少女、所謂的90后,回頭看看我成長的足跡,這一個個故事,真叫人回味無窮。

  一步一步往上爬

  成長的道路如一座山峰,並不平坦,要想看到山對面最絢爛的彩虹,就要克服所有困難,一步一步往上爬,是爸爸教會了我堅強。那是的我還剛上小學三年級,在一次跑步比賽中摔倒了,兩條腿都被沙子磨破了,血流了出來,眼淚也像不聽話的小孩,當時的我只會哭着喊痛,老師叫爸爸把我把我接回家。在路上,爸爸並沒有背起我,而只是牽着我一步一步慢慢走回家。我賴皮着不走,因為腳實在很痛,爸爸停下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如果連這點小傷都學不會堅強的面對,那今後在社會上還怎麼立足?記住,生活的道路並不好走,會有許多的困難,而面對困難唯一的秘訣就是堅強!”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那年的傷疤仍在我的膝蓋上,長大后再摸摸這傷疤,突然恍然大悟了。從此,我牢牢記住了爸爸的教導,用堅強的信念,一步一步往上爬,於是,我長大了。

  長大了,就要更加懂事

  在我十歲時,爺爺離開了,曾經以為會永遠永遠陪伴我的爺爺也離開了,爺爺總是很疼我,但他還是拋下我走了。他的離去似乎讓我更懂得了珍惜,爺爺離開時,對我說:“孩子,你今年十歲了,是個小大人了,要懂事了,因為你已經長大了。”他握緊我的手,那飽經滄桑的皺紋里透露出某種不舍和信念,我知道,不能再像個小孩子了,因為,我長大了,就要更加懂事。

  珍惜成長的每一個足跡

  花開花落,太陽按時東升西落,在成長過程中,我遇到了許多善良開朗的好朋友,她們在無形中影響着、改變着我,我更會珍惜成長的每一個腳印,因為我們都不想失去這純真的友誼,就算有些只是生命中的過客,我也會珍惜他們帶來的愛。努力地一步一步往上爬,續寫我成長的故事……

  成長的故事未完待續,也許明天的我將會經歷成長的磨難,但我要堅強面對;也許後天我也會遇到成長的快樂,我也要珍惜每一個美好的瞬間。成長的故事就這樣一直延續下去……

  啟明中學初一:巴黎鐵塔在思緒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