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親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中充斥着各種各樣的情感,有親情,有友情,有愛情。有喜,有怒,有哀,有樂。它們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應俱全,而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那甜蜜的親情。

  那天早晨空氣格外清新,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便開開心心的上學去了。一切都似乎很平靜,可是誰都沒有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到了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時天空中來了一位不速之客——烏雲。一時間,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可是,幾乎所有的人都沒有帶傘,都只能等待着家長來接。下課了,雨下得更大了,豆大的雨點打在地面上,發出了滴答的聲音,有傘的同學都走了,他們的身影消失在了雨幕中。很快,一大半的同學都被接走了,只剩下一小半,但是我還在那裡。又過了一會兒,又走了一部分,但是我依然在那裡。很快,就只剩下我和幾個平時比較要好的同學。不一會兒,他們也陸續走了。這時,在朦朧的雨幕中出現了一個人影,撐着一把傘,向我走來……啊,那是爸爸!我叫了起來,爸爸聽見了,一路小跑到了我的面前,氣喘吁吁地對我說:“來晚了,趕緊走吧,別感冒了。”說著便拉着我向家的方向走去。到了家我才發現爸爸的左肩已經濕透了,頓時,我好像說不出話了。

  這件事雖然不大,甚至不值得一提,但是卻一直溫暖着我,因為一顆水珠也能折射出太陽的光輝,這件事也透出了爸爸對我的那份濃濃的親情。

  河南平頂山新華區平頂山市第十二中學初一:是夢終究會空

您正在瀏覽: 感悟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