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親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親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星空里有很多明亮的星星,而我看到的星星最為珍貴。點開第一顆星,眼睛被強烈的光刺痛,漸漸適應后,看到星星里是媽媽的身影。這時,星宿仙子飛過來,指着星里媽媽的背影,對我說:“你了解她嗎?”我問,“要有多了解?”仙子說,“她的全部,例如她的一言一行,生活狀態,體貌特徵等,你都應該知道。”我點點頭。仙子說,你的理解夠了,但感悟卻不夠,去吧,去感悟吧!我墜落下去,耳邊是風呼呼的聲音。

  睜開眼睛,發現我正坐在床上,耳邊卻又想起仙子的話:感悟,感悟。哦,對了,我要感悟親情!起來洗漱完畢后,看到了廚房媽媽的身影,一想到我要感悟媽媽的親情,心裡緊張起來,我與媽媽的感情沒有我與爸爸的好,原因是媽媽的脾氣很大,忽然,耳邊傳來媽媽的聲音:“吃飯吧。”我立即從思緒中拔起來,使勁搖着頭,想把它甩掉。今天是周日,媽媽問我上周英語考得怎樣,我撇着嘴,嘟囔着,“我的事不用你管!”她生氣了,“你知不知道我為你學習操了多大的心?”“我又沒讓你來操心!”“你!”媽媽被我氣哭了,扭頭把自己關進了卧室里。中午,媽媽沒和我說話,晚上也是。到了第三天,我發現桌子上有一大包零食都是我最愛吃的,我隨手拿起一包薯片,咔嚓咔嚓嚼起來,在這堆食物中,我發現了一張小紙片,是媽媽的字跡,我迅速把紙片拿進卧室一看,卻是日記。我知道媽媽平時有寫日記的習慣,不足為奇。剛準備把紙片放回原位,但日記里的字句卻深深吸引了我——我的女兒,我的女兒聰明伶俐,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小女孩。她有一副美妙的嗓音,但她有時有些任性。是的,現在,她長大了,我也不可能在像小時候那樣約束她,前幾天和她吵了幾句,讓我着實很難過,但又不忍心打她,因為她已經長大,我希望她能理解我的苦衷。讓她明白,我嚴厲是因為我怕把她寵壞,不想讓她會輕易放棄,想培養她的自信心。天下哪個母親不疼愛自己的女兒,我只希望她會理解我這顆心。

  看完了母親的信,心裡又涼又熱,又自責又高興。日記里的事沒有給她說,這也算是保留的一個秘密把。走到樓下的平台上,哦,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星宿仙子,她對我說,“你已經感悟到了你身邊的親情,大事化了,恭喜你!”

  這時,我發現,天格外的藍,山格外的綠,水格外的清,我哼着歌,向前走去。

  初一:左佑

您正在瀏覽: 感悟親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