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禮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萬紫千紅的季節。春天,春姑娘會潑灑她那美麗籃子中的禮物送給我們……

  春天裡,許多倔強的小生命在悄悄地生長着,這就是春天給我們的禮物——小草。可別小看這小草,小草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這些香味在微微的空氣中醞釀,令人心曠神怡,小草覆蓋著大地,大地變成一片綠色。

  春天裡,許多彩色的小不點在悄悄地開放,這就是春天給我們的禮物——花朵。山上開着花,草坪上開着花,山坡上也開滿了花,漫山遍野的花啊!你可別輕視這小小的花兒,花兒的濃郁的香味兒四處飄散,就像張張溫馨的笑臉,在各個場合表示了對人們的尊敬。人們互贈鮮花表達了友愛,花給這世界增添了濃濃的色彩。

  春天裡,一粒粒種子發芽出土了,它們會長成一棵棵參天大樹,一棵棵大樹的枝幹上長出了枝芽,這也是春天送給我們的禮物。樹芽會長成大樹,大樹是我心中真正的美男子,是大地的忠實衛士。葉芽會轉眼長大,張成一掌掌“巴掌”,迎接那酷熱的夏天。人們走累了,靠着粗大的葉子就箱靠着最親的人,心情就會變得美好。

  啊!小草、花朵、大樹……它們都是春天的禮物,春天送給我們的最美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