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旅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逃離冬的禁錮的一粒種子,發芽了,於是它召來了春。

  ——題記

  我抬頭仰望天,是純凈的藍天,像大海一樣浩瀚無垠的藍。陽光照在我身上,暖暖的,瞬間就溢滿了我的全身。小鳥啾啾地叫着,像小精靈歡歌載舞。泉水泠泠地作響,像一支花風鈴上演着千百年不變更的歌謠。樹也是青翠欲滴,像寶塔上精巧絕倫的綠色草環。

  世界怎麼變得如此美妙絕倫呢?我好納悶。這時有個聲音告訴我:是春來了。

  哦!是春,的確是春來了。

  踏上一條通向田野的小路,瞧,路邊的小草在輕風中跳起了婀娜多姿的小舞曲。小河邊的楊柳更不甘示弱。她將自己修長的臂膀與頭髮拋入清涼的河水中,對河欣賞着自己標準的身段,小鳥在她的肩上歡欣地跳動着,跟她訴說自己的神話。柳姑娘呢,用她的嫩葉輕撫着自己的知己好友。

  麥苗兒遠遠望去,真的伸向了遠處的地平線。多像一片綠的海洋啊!

  麥苗兒隨着微風此起彼伏的,就像大海的浪潮一浪接一浪。我聞到了麥苗奇特的薈萃,頓時我有了摘下一株麥苗的念頭。可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種它的是和我的父母一樣在田間辛苦勞作的農民,這是他們的希望。就這樣俯下身來欣賞不也一樣令人賞心悅目嗎?麥苗兒和我的臉相互摩挲着,這細微的聲音多像一支屬於春天的天籟啊……

  此時,一位女孩正在田野里追逐,追逐自己,追逐着春天,追逐着陽春三月的款款深情。此時此刻她的情感,正被春所侵去。

  因為奇異的芬芳是春所特有的氣息,內心的心房不時泛起陣陣漣漪,或許這就春所特有的氣質,特有的一種震撼人心的東西。

  春,不只讓我,讓這片土地,讓這片天空,更讓整個世界為之所傾,為之離奇。

  在這次旅行中,我完全融入了春的懷抱。

  在這次旅行中,我的情感在這個國度,在這個季節里——升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