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頭烏黑的頭髮上戴着一個髮夾,一雙旋風耳,如果有哪個同學說悄悄話都逃不過她的耳朵。想知到她是誰嗎/他就是我的班主任微老師。老師您像那辛勤的園丁,用那清澈甘甜的泉水澆灌我們這些花兒染讓我們捉這些花兒拙壯成長。你像那漆黑夜裡的蠟燭照亮我們。您像那蔥鬱的大樹的根,而我們就像那蔥鬱大樹的果實。是您給我們營養,是您讓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位頭同學在學校時發燒了你不顧一切的把他送到醫院染讓他脫離了危險。因為這次的問題讓你失去了選好班主任的機會,可你卻一點也不在乎,遙遙頭說‘一個人的機會如果能挽回一個人的生命危險-值得。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您突然間變成世界上最美德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