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位善解人意的老師,我們叫她羅老師。 

  羅老師長着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明亮的眼睛,顯得她是多麼的慈祥。 

  早上,她會早早來到學校,帶領我們走入知識的世界。下午,她會遲遲留在學校,輔導一些同學解決難題。 

  我記得清楚極了,倘若同學回答的正確,她會高興地說“非常好!”倘若同學回答不出,她會溫柔地說:“沒關係,坐下來再慢慢想想。”倘若同學們不敢回答,她會鼓勵我們:“勇敢一點,答錯也沒關係。” 

  在一次拔河比賽中,我們班敗給了其他班。當時有非常多同學哭了,老師送給我們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了不要緊,最重要是面對事實,往前走!在失敗中取得勝利,在勝利中取的喜悅。” 

  羅老師日夜操勞着。在學校,她批改作業,備課。在家裡,還要照顧她那幼小的兒子。羅老師,你真辛苦呀! 

  如果我們是花朵,老師將是太陽。我們在陽光下,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