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鼓勵是一束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是一束陽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認為在別人都拋棄你的時候,也絕不能對自己放棄,應該要學會自我鼓勵。要常對自己說:“你永遠是最棒的,努力吧!沒有人能打敗你!” 

 記得有一次考試,我考的非常糟糕,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覺得對不起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甚至覺得自己是個白痴!爸爸看出了我心中的不快,用慈愛的眼神,溫和的聲音對我說:“才一次考試嘛,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們家的孩子是最聰明最乖的,沒有人能夠打敗她!”這句話像一束陽光徹底溫暖了我那顆冰冷的心,讓我對自己重新建立起了信心,這更證明了鼓勵的重要性。 

 也有一個失敗的例子。那次考試我的朋友和我一樣也考的很糟糕,可她的爸爸媽媽對她卻是又打又罵,讓她更加傷心,日後的成績越來越差。這件事更說明了鼓勵的重要性。 

 “鼓勵”,你好!請你不要只光顧我一個人,你要和世界所有的人交朋友,讓鼓勵這束溫暖的陽光照亮每一個人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鼓勵是一束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是一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