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覺醒!憤怒的機甲—白虎(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醒!憤怒的機甲—白虎(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覺醒!憤怒的機甲—白虎(1) 標籤:憤怒的事作文 憤怒的小鳥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覺醒作文

  在一個奇異的世界里,有四大聖神,分別是白虎,青龍,玄武,朱雀。在一場遠古的戰鬥中,它們獻出了生命,如今,它們復活了!

  四魂沙,原本是一個和平的地方,四魂沙上面的生命個個都不喜歡戰爭。那天的戰爭將四魂沙分割成了四個國家。現在讓我解說一下白虎之魂—虎聖國。

  虎聖國是一個以戰鬥寵物文明而聞名於世的,離黑煞戰役已經過了4個世紀,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城內,救世主出現了,白虎之魂—影虎。——解說

  第一場戰鬥!

  影虎已經15歲了,也通過了考試得到了聖器—虎王鐲。(虎王鐲,四大魂器之一,是召喚白虎機甲的工具)而偏偏在那一天,黑暗之手出現在了這個小城裡。到處禍害人家。

  影虎看不慣這種人,因心中的正氣大爆發激活了虎王鐲召喚出了白虎。而影虎的心處於憤怒狀態,所以白虎機甲不受它的控制到處破壞。

  在這危急關頭,影虎控制住了自己的心,控制住了白虎機甲,並且使出了絕招—白虎風卷破!(白虎風卷破,白虎機甲的絕招,如一隻咆哮的猛虎像一陣風衝過去,電光石火般的攻擊是敵人防不勝防)這一招將黑暗之手打飛並凈化了黑暗之手。

  下一回《憤怒的青龍!》

  謝謝聽講

  浙江台州玉環縣蘆浦鎮初級中學初一:QQ379

您正在瀏覽: 覺醒!憤怒的機甲—白虎(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醒!憤怒的機甲—白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