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究竟是?在欺??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究竟是?在欺??_7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虛擬的世界,無情的屏幕,冰冷的鍵盤,熟悉的號碼,心跳的網名,天南地北的距離,漂浮在半空中的感覺卻無法阻擋深夜中兩個靈魂的交匯。有人白天戴着面具做人,在網上卻還是喜歡說假話,用假名,報假資料,一切的一切可以亂真。但是他享受這種快樂的方式。有人白天活得太假,在網上就說真話,用真名,真號碼,真心對待。這也是他的一種生活方式,他一樣快樂着。 

  如果我喜歡你,你的一切是否真實,你在哪裡,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因為我只是喜歡你這個人。根本不存在誰欺騙了誰的感情,無所謂,你喜歡騙我,可以一直的騙下去,哪怕你六十歲了說你是十六歲都無所謂,只要我願意,你可以騙我一輩子。當你和愛你的人說第一個謊言時,你的第二,第三個謊言就跟着而來,接下去,你會發現你自己也騙了自己,你也以為你真實地生活在你的謊言中了,最要命的是,因為你的謊言,你要每天努力的去做你謊言中的生活角色,因為你希望有一天,你的謊言能成為真實,你會成為下一站的天後。因為你發現你愛上了哪個被你騙了的女孩。同時你又害怕你做不到謊言中的自己,所以你開始想逃避。 

  想要欺騙一個人的感情,本身就要花很多心思,既然他肯花這麼多心思,這麼多時間來欺騙你,哪么你被騙也是值得的,因為你是唯一一個他想欺騙的人,可以做到他其中的一個唯一,你還有什麼不心甘情願的呢?這也許只是感情高手的一種寂寞,能和高手過招說明他看得起你,被高手輕而易舉的打倒是理所當然的事,就算你還來不及拔刀,看不到刀光閃過,你已經中刀死掉,也只能說明你的水平太低,還不夠份量,哪你還有什麼不滿足的?還有什麼可抱怨的. 

  網戀,不管誰欺騙了誰的感情,你走過一回就行了,不要太在意它的真實性,不要太在意是否存在欺騙。生活,也需要智慧,所以愛情只要有過美麗的一刻,哪你這一生已經無法忘記

您正在瀏覽: 究竟是?在欺??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究竟是?在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