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美都市生活第四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都市生活第四集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完美都市生活第四集 標籤:城市生活作文 都市作文 完美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第四章 降落 

“安裝炸藥?!”孫流庚驚嘆。 

“對,整個國會,15層,在一周內安裝完畢,我會給你們人手一份地圖,一人五層,能7天以內就7天以內,明白?”陳商問。 

“放心吧,你幫我們賺了3000萬歐拉,就算上刀山下火海,我們也願意幫你!”喬術大聲說。 

“那我就謝謝你們了…”陳商笑了。 

“啊!難道這就是陳商的第一步計劃,先用3000萬歐拉來拴住這四個人的心,讓他們先信任陳商,然後再達成自己的目的,恩,果然不簡單啊!”范曉雲心想。 

“呵呵,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啊,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哼哼。”陳商掃了范曉雲一眼。 

“我會設置幾個點,給你們每人10個微型遙控炸藥和一個煙霧彈,拿好了。”陳商說完,騰出左手從飛機裡頭掏出了一個盒子。 

“挖,這麼不點。”喬術驚嘆。 

“指甲大小!”孫流庚驚嘆。 

“煙霧彈也很方便攜帶啊…”楊億感嘆道。 

“每一層我都在地圖上畫了兩個紅圈,找到后安裝炸藥即可,孫流庚底層,喬術中層,楊億高層,就這樣。”陳商飛快的說。 

“嗯,我們在哪降落?”范曉雲問。 

“說出來嚇死你們。”陳商露出奇怪的表情。 

“停在大道上?”喬術問。 

“明顯的,你沒有智商。”楊億說。 

“國會樓頂。”陳商說。 

“…” 

“老大,我服了,徹底服你了!”喬術說。 

“老大,我服你服的五體投地啊!”孫流庚說。 

“沒有危險嗎?”楊億問。 

“是啊?停在那不是等死嗎?”范曉雲問。 

“國會沒有通往樓頂的樓梯。”錢貪開口了 

“那…”楊億不懂了。 

“跳傘。”陳商說。 

“哦!”孫流庚驚嘆。 

“刺激啊!”喬術大喊。 

“不會吧…”楊億問。 

“太危險了…老大…”錢貪說。 

“那你們說,怎麼辦?”陳商不耐煩地問。 

“停在別的地方都不安全,肯定的。”范曉雲說。 

“YES,所以只能停國會。”陳商說。 

“可現在沒有FBI啊!”喬術問。 

“不是還有警察嗎?”孫流庚白了喬術一眼。 

“跳傘很容易,我們只要降落時在國會範圍以外就行。”陳商說。 

“對。”楊億點點頭。 

“好了,要降落了。”陳商笑了。 

“可是老大,難道雷達查不到飛機嗎?”楊億問。 

“問得好,這就是我在部隊里選飛機的原因…反雷達金屬外殼,最新的高科技。”陳商得意地哈哈大笑。 

“好了…”陳商站了起來。 

“?!” 

“老大,飛機你不管了!?” 

“不管了…” 

“那?!” 

“這是最新的高科技,我早就編好程序,剛才我已經向系統輸入請求,運行自動降落程序,我們就去背好傘包等着跳傘吧。”陳商背上了傘包,坐在了凳子上。 

直升飛機開始垂直下降,離地面越來越近,很快,直升飛機降落完成了。陳商放下繩梯,第一個下了飛機,後面5人也陸續下了飛機。 

張眼望去,燈火通明的H國就在腳下,6人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放聲大笑。 

Leo在房間里漫步,雖然找到了線索,不過有一點他始終不明白,為什麼這個老大要用3000萬歐拉這麼多的錢?絕對有什麼巨大的目的。難道是開公司?呵呵,不會吧,就以這種頭腦的天才,還用搶銀行開公司?估計自己都能賺出幾家公司了,就算是開公司,開公司做什麼?研究新的技術?…等等,難道說他要研究科技?!難道是為了統治星球?…不會的,就算再狂妄的人…這種可能…還是排除為好?看來我還要進一步分析…等一下,既然對方這麼聰明,而且是K國的人,何不查一下K國的檔案呢?按我的推算,可能這幫人應該和我一樣,不過20歲左右呢…首腦們一定不信,以他們的思維應該認為是一群技術高超的計算機大師級人物群體乾的,哎,不管怎樣,先要得到各國首腦的認可,才能方便我的調查進展成功,看來,我得現在就去H國,畢竟我從W國調動了300名FBI後天到H國國會集合,並且,我還得聯繫一下K國的首腦。Leo固然聰明,在沒有過多線索的情況下分析到這種地步,可是,令他想不到的是陳商目前正在H國呢。 

“呃,老大啊,這算停機坪嗎?連個圈+H都沒有(圈+H指的是停機坪的符號。)。”喬術問。 

“這樣多安全,這是H國最高的建築,周圍都是別墅式樓房,在哪個角度也看不到這架直升飛機,而且H國唯一的飛機場離這裡簡直遠在天邊,雷達也搜索不到,這就是我完美的計劃。”陳商得意地說。

您正在瀏覽: 完美都市生活第四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都市生活第四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