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鬧鐘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鬧鐘,在與我度過了若干個擾人清夢的早晨之後,想必,你對我也已經非常熟悉甚至了解了,我就是那個對你又愛又恨的主人。

  每當你把我從一個又一個的“黑夜夢”中拉出來時,我真的很想把你一下子給仍到地獄去!然而事實證明,我沒做到,我只能把你從床頭櫃打到地板上,“忠言逆耳,好鍾吵人”啊,讓我從睡夢中醒來,你做到了,但你沒讓我從床上起來,你的意志怎麼這麼薄弱呢?被我一摔就趕緊閉上了嘴,害的我老是遲到被老班罰,導致我的身影常常出現在教室后的草地上…撿垃圾!哎~念在你的家族裡意志堅強的沒幾個,我也沒追究。可我有時真的很累,累到在你“滴滴……”叫個不停的時候都沒力氣去奏你了,你卻還是一點也不顧及我心情的繼續嚎,但也真實因為你的“冷血”、“絕情”、“冷酷”……才避免了我不至於每天都遲到的慘況。

  我的生活離不開你,每個早晨,沒個中午,我都需要你,可是最近你怎麼了,總是出毛病,比如說那次,中午我正準備休息的時候,我給你設了個五十分鐘后鬧鈴的設置,可我還沒來得急躺下呢,你就開始“滴滴……”的鬧了,我的神啊,你不會是因為工作太繁忙成“工作狂”了吧!不會呀,每個假期、周末我都會讓你休息個夠的呀!哎,鬱悶啊。

  不行!不行!人民要翻身啦!哼!你不響是吧,我也不理了,不再像為你發愁老半天了,看你能撐道什麼時候!

  我用手機鬧鈴,我就是不用你了!除非你把現在這老毛病給改過來,不然,我就把你拆的粉碎,然後把你仍進垃圾桶,讓你成為臟西西的垃圾中的一員、讓你一輩子都生活在臭哄哄的環境里!相反,要是你改過自新,說不定我可以讓你安安穩穩的過一輩子;或許還能時不時給你裝飾一點、打扮一點;也有可能對你寵愛有加,每時每刻都讓你舒舒服服,總之,變好的待遇可比頑固下去的待遇好上一千一萬一億倍!怎麼樣,我那可愛的床頭櫃更似人間天堂吧~!

  好好想想吧,是恢復成從前的樣子呢,還是這樣繼續耗下去,兩者的後果,差異是很明顯的啦!我期待你的答案哦!

  最後再送你一首歌:“祝你平安,哦,祝你平安……”

您正在瀏覽: 鬧鐘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