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讚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讚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蕭灑青年,風裡來,雨里去,為著心中的那份朦朧的感覺,為著遠方那個不知名的理想,好廳的心,驅使我們向我們渴望的地方走去……

  我們擁有年輕的心,那是一顆永不停息的心,是一條奔向成熟的小河!它是神聖的,脆弱的,同時也是敏感的。當花季的雨滴敲響那敏感的心扉,我們就踏入了多雨的季節,那天空似乎是淚的故鄉!

  我們對這多雨的地帶感到驚慌,柔弱的心經不起風吹雨打,隱約的感情讓這顆騷動的心平靜了許多,別那麼過分熾熱。那是一雙無形的大手,是一個期待已久的懷抱,也是唯一在這令人窒息的季節給人以溫馨的事物。

  身上的行囊越來越重,那是美好的回憶,也滿載着對未來的嚮往。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對明天充滿了無限憧憬,誰也不知命運會如何安排。即使我們像窗台上的薄荷草,多雨的天氣讓我們的心情一團糟,但是總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為我們披上雨衣,讓那陰暗的天空綻開了一瞬的笑臉。

  上天付予我們青春,我們必須對得起青春,畢竟它只有一次。不管人生道路有多坎坷,想着過往的一切,本着對未來的希冀,相信我們會含淚堅強地走下去。

  當生活的暴風雨再次襲來時,讓我們唱出那最最堅難的青春的讚歌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讚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