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青春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青春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有的人有着獨特的感官,當他聽到某種聲音時,他的眼前會看到這種聲音的顏色。我想透過他的眼,看到我青春的色彩。我想我的青春是藍色的,這是我所能看到的最純凈的顏色。我們在伴着青春成長,走過青澀的十二三歲,雨水豐沛的十六七歲,走過浮躁沉鬱的二十歲,我們的青春就所剩無幾,我們的成長也就畫上了句點,剩下的就是慢慢成熟,老去。

  都說藍色代表憂鬱,可我認為藍色既是冷色又是暖色。它可以代表着青春里的錯過,青春里的希望,青春里的個性張揚,青春里的明媚陽光。青春里的帶鎖日記本大多是藍色的吧,青春里的張愛玲藍色的吧,青春里的悲傷歌曲都是藍色的吧,青春里的校園是藍色的吧,那扇永遠都觸摸不到的藍色大門,青春的憂傷,青春的惆悵。

  青春是細碎的,就好像一幅一千塊的拼圖,可能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塊該放在哪裡。我真的好想找一個藍色的瓶子,把我的青春,我的回憶都裝起來,起碼在我老去的時候,我還可以感嘆我藍色的青春是有跡可尋的。因為青春就像粉筆字,一擦就會不留任何痕迹。所以,我還要感謝那些在我的青春里留下足跡的人,感謝你們見證了我的成長,在我最不安分的躁動期里陪伴着我。我的記性不算好但也不算壞,我會記住你們每一個人的。

  當我們背上沉重的背包的時候,我們就已學會了一種技能——那就是一邊大步流星地向前走,一邊把喜歡的,有用的東西扔進背包,把討厭的,不美好的東西扔掉。以這樣的更新速度,早晚有一天,你的身邊會物是人非的。那麼,請記住你自己,記住青春是藍色的,它不會是刺眼的陽光,更不是凜冽的寒風,它只是你身邊對你好的人,是你痴迷的愛好,是你的快樂,是你的幸福。

  想看日出的人是貪戀凌晨的寶藍的天空,想看大海的人是愛上了海上幽藍的波浪。而想讓青春等一等的人則是見過了它獨有的鈷藍似的夢。其實,也並沒有什麼帶有青春的色彩,只不過是我們在青春中經歷的一些刻骨銘心而已。就像坐上了火車,我們新的旅程就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我青春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青春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