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我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我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不瘋不鬧不笑不叛逆,你不玩不癲不哭不早戀,你不逛不約不談不打架,你不撒野不任性不追星,你不聚會不暗戀不喝酒,你不通宵不逃課不旅遊。整天就知道讀書背書寫作業,整天就知道上課學習備考試,整天就知道工作檢查去上學。請問你的青春是被狗吃了嗎?

  你為何總怕別人討厭你焦急不安?你為何擔心說話得罪人小心謹慎?你為何把別人微博簽名對號入座?你為何見別人議論以為說你壞話?你為何看中表面現象而神經過敏?你為何怕人人會否定自己的努力?你為何為了他人眼光而改變自己?你為何考慮太多而寸步難行?我不許你想太多,這還是你的青春嗎?

  青春,青春就是要放肆一回。青春就是要放蕩一回!

  你甘心渾渾噩噩的過着日子嗎?你甘心總為你的懶惰找借口嗎?你甘心放假瘋玩等開學皺眉嗎?你甘心被淪為被人看不起的人嗎?你甘心那張卑微成績單難過嗎?你甘心為差的未來獨自埋怨嗎?你的答案是No。為生活未來奮鬥,不一樣的生活,等有一天能夠站在高高的台上,讓笑你的人看到的是你的鞋底。

  學生是什麼?有抄不玩的作業看不完的書。學生是什麼?有考不完的考試上不完的課。學生是什麼?有收不完的教育教不完的錢。學生是什麼?有罵不完的賤人喂不完的狗。學生是什麼?有聽不完的歌曲追不完的星。學生是什麼?有說不完的委屈訴不完的苦。

  讀書這麼多年連小說都不知道你是白讀了嘛;上學這麼多年連罵人都沒罵過你是白上了嘛;考試這麼多年連作弊都沒做過你是白考了嘛;作業這麼多年連抄都沒有抄過你是白寫了嘛;網絡這麼多年連遊戲都不知道你是白玩了嘛,活出青春色彩。學校還我童年!

  青春要自己去爭取。你可以的。

  初一:蘇小瑾_

您正在瀏覽: 聽我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我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