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塑料袋的自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的自述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Hello! 我是鼎鼎有名的塑料袋。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在人類的生活中,我無處不在,功勞顯赫。人們對我可是百般依賴,另眼相看。誰叫我們塑料袋家族有那麼多優勢呢! 

  優勢一:輕巧 

  用神奇的PP聚丙烯製成的我們, 輕極了。一陣微風吹過,我們都會隨風起舞,這就是現代高科技的成果!人類製造我們來提東西,不會增加重量,使他們告別了“菜籃子”時代,是人類進步史上的一大創舉。(當然,pp聚丙烯對人類及其生存環境的危害就不便公開了,呵呵!) 

  優勢二:方便 

  人類就是這樣,既享受生活,又十分聰明。他們總是很會想辦法,用我們的肚子裝很多東西,然後拎着我們的兩隻手,可以到處閑逛。愛美的女士把我們摺疊得整整齊齊,放在精緻的手提包里,需要我們的時候,可以隨時召喚。 

  優勢三:分工合作 

  我們的家族遍及全球,兄弟姐妹眾多。有的屬於白色“袋種”,叫保鮮袋,是裝食品用的;有的屬於黑色“袋種”,是裝垃圾用的;至於紅色、黃色“袋種”,運用的地方是最廣的。還有其他的“袋種”,數不勝數。根據民族大融合的原則,人們經常不那麼嚴格地區分我們,比如說,什麼袋子都可以用來裝食品,這叫做“食品安全,袋袋有責”! 

  優勢四:堅固耐用 

  用特殊化學成分製成的我們,簡直就是人類智慧的結晶。我們具有超凡的耐用性(有人叫做“不可降解性”)。不信,把我們埋在土壤里,再過100年,我們仍然風貌依舊。那時候,我可搖身一變,成古董了! 

  最近,發生了一件關係著我們家族利益的事情。政府規定以後再不能向消費者免費提供塑料袋,而是改為有償提供。我左思右想,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本來就應該“有償服務”嘛!這樣,我和那些影視歌明星大腕兒一樣,有身價了!沒有“出場費”,我可不白乾!(我覺得自己好尊貴呀!) 

  可是,就在我悠哉悠哉地在超市裡,看着人們如何提着、抱着、摟着我的家族成員,洋洋自得。突然,我發現超市裡多了很多“異類”。它們和我們結構相仿,卻是用各種顏色好看的布料做成,很漂亮,很精緻。每個布袋子上都印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字樣。其小巧、美觀的程度絲毫不遜於我們塑料袋家族。有幾個人結賬時指着布袋子對收銀員說:“我用布袋子裝東西。”我頓時很生氣,狠狠地瞪着那些布袋子,心裡卻有些發慌。塑料袋家族的壟斷地位豈容別人動搖?!不好,這是一個危險的信號。我得趕緊採取行動。想到這裡,我馬上通過無線電波,給全球的塑料袋發送信息,倡議召開全球大會,商討對策。一定要趕在人類糟糕的“環保意識”還沒有完全被喚醒之前想出應對之策! 

  哎呀,沒時間啦!我得開會去。各位,Byebye !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的自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