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長征》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長征》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長征》講述了王瑞老人回憶年輕時跟隨紅軍長征的故事。那時,王瑞一家全參加了長征。湘江之戰上,父親被慘烈的炮火奪去寶貴生命。在大渡河中,自己的姐姐、姐夫和最敬重的連長,都在敵人的槍林彈雨下,倒在血泊中。最終,他在毛主席的關懷和鼓勵下,重新振奮起來,繼續 “跟着走”。 

  在漫漫的長征路上,每個人都堅定自己的信念,最終取得了勝利。如果沒有人堅定自己的信念,半途而廢,就不會取的最終的勝利。想成功就必先擁有自己的信念,要是沒有信念,就不用說要努力了,只會讓自己變得更迷茫。所以有一個堅定的信念是想要成功的基礎,但光有信念還是不夠的,還要堅定自己的信念並加上努力,可是只有信念而不付出行動,那麼這些信念就會成為遙遠的幻想,甚至會成為阻礙成功的絆腳石。  

  我們要學習那種在硝煙中的精神——不論是堅持不懈、剛毅堅強、艱苦樸素,都得向紅軍同志學習。如今,長徵結束了,我們雖觸及不到,但我們也不能就這樣任性猖狂,我們必須要持有這種精神,那是中國的傳統也是長征的烙印,我們不能沒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長征》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長征》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