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悠悠五千年,浩浩中華魂。幾千年的歲月,幾千年的變換,輪迴千載,依然可以看見屹立在東方的那條巨龍──中國!它以一個王者的身份站在了世界東方。

  中國的漢字,歷經滄桑,寓意深遠,他們都是風格不同的字體:龍飛鳳舞的狂草,行雲流水的行書,氣勢磅礴的正楷,每一種都彰顯出中國文學的美麗。

  歲月悠悠,泡沫聚散,可中國的景象風光依舊。雄偉壯觀的長城,莊重嚴謹的故宮,傲然屹立的泰山,古老文明的長江黃河,孕育了我們中華兒女──龍的子孫!中國,這個被無數人敬仰的地方──曾幾何時,被侵略者肆虐瓜分,讓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烙上殘忍的血印,讓這裡的每一張面容都充滿驚恐。山河在哭泣,大海在咆哮。但中國並沒有因此而倒下,他是永遠不會臣服的民族。經過了一個世紀的殊死搏鬥,東方巨龍終於以全新的面貌揚威於世!1949年10月1日,一個被蹂躪宰割的中國抬起了她那高傲的頭顱。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是我們中華兒女共同的責任。兩彈一星的成功發射,神舟七號的飛天成功,世界奧運的完美開幕,神州大地放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中國的國際地位得到了史無前例的提高,整個世界都為之顫抖!凝望這九百六四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今天我發自內心的說一聲:祖國,你是我的驕傲,我為你的發展壯大而自豪。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謝謝大家,演講完畢。

  初一:任宇航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