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湖邊,風輕輕吹拂,清澈的水中映出天空的影子,閉上眼,靜靜的感受大自然帶來的神奇。

  一座座高大的山峰,一片片甘甜的清泉,一朵朵潔白的雲……構成了祖國大好河山。目睹那些悲壯的歷史,心不由抽搐起來,那是多少年前的恥辱,歷史在向我展示着,那個曾弱小無能的我的祖國——中國。

  那個有着五千年文化的國度,卻誕生於黎明前的黑暗之中。黑暗中的它,也有過幾度的輝煌,它曾用雙手和智慧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然而黎明前的世界,是那樣的可怕,貪婪的心被它吸引,一夜之間,那世界上最美麗的花園——圓明園竟被毀於一旦,那時凝結着無數人的心血與智慧所建造起來的,最終,卻落得被燒毀的命運。

  被血染紅的土地,被血染紅的天空,還有被血染紅的中國,人們憤怒了,拿起手中的武器向那些貪婪的心揮舞。要把包裹着那些心的虛偽外表狠狠地撕開,讓全世界都看看那顆心,那顆醜陋的心!

  黎明最終還是來了,炫目的光,讓人們睜不開眼睛,那是光明,是溫暖:伸出雙手,想要擁抱那光明,那溫暖:緊緊地守護,再也不能讓那光明消逝。

  曾經,有人說,中國是“東亞病夫”,但也曾有人說過中國是一隻沉睡的獅子。是的,中國是一隻獅子,當她醒來,定會跑到最高的山峰上,在黎明來到之際,發出震人心魂的吼聲,把她多年來的怒,都融在這一聲吼中,讓全世界都聽到她的聲音,讓全世界都來目睹她的英姿,終有一天,被她的美麗所折服。

  經歷了那麼多的苦難歲月,她已不再是從前那個任人欺辱的孩童,她已在長大,她已在變得成熟。如今,她已經領悟了許多,她的劍也在烈火中煉成,是時候,該她獨自去闖出一片天,向世界證明她的力量。

  天還是那樣的藍,頭頂的太陽給予着人們溫暖,她仍在不斷努力,守護人們的光明,她的劍,也不斷地鋒利起來,終有一天,她會用劍劈開世間所有的黑暗,化身為光明,永遠地守護她的兒女。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