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不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不哭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花季一般的青春!桀驁的少男少女們遊走在火一般的激情世界,宣下那烈火如歌的誓言。歷經滄桑,驀然回首,才發現昔日的海誓山盟不過是空夢一場。韶華的淪陷,又有誰能將那一份愛堅持到底! 

  兩個月前,女孩和少年在網上相識,女孩叫邂逅,男孩叫錯過。女孩很內斂,又有些孤僻;男孩很開朗,帶着些許陽光帥氣。在似水的年華之間,就這樣偶然的相識。女孩似乎是被上帝遺棄的孩子,匆忙之間上帝似乎忘記要給女孩的內心留一點陽光,繼而造成了女孩心靈世界的一片黑暗。就像一澤汪潭,幽暗的見不到潭底;也許更多的是一片白,是那種凄慘到悲哀的白。 

  身為男孩的他是溫柔到了極點:天漸冷的時候,他會提醒女孩注意身體;女孩有一點不舒服,他會急切地尋問,即使自己已經脫虛到不行。總之他會為女孩的高興而高興,會為女孩的痛苦而痛苦……女孩漸漸開始學會依賴!日子一天天過去,像是一道360°的陽光,來不得一點慢,就那樣輕易而強烈地照亮了女孩的內心,融化了她那冰山一般的冷麵具;像是一陣曖昧的風,帶着95200kj的微醺熱度傳播了那一顆細小種子,等待那發芽的一刻。終於,結束了一場雨,少男少女帶着心跳120t/m的速率使種子發了芽,那便是——愛 

  世界有時真是小得可以。當愛來的時候,迫切的希望每一天都能見到那如花的笑臉。世事就是這麼巧!八月的下午,空氣中蕩漾着莫名的氣氛,亦是奔放亦是激情。女孩一如既往地走在那一排排櫻花樹下,飄落的櫻花瓣似一隻只粉色蝴蝶落到女孩的髮絲上,繼而又飄走,帶走了那一絲淡香與落寞。一身着休閑服裝的少年撿起一張卡片嚅嚅地念叨着:“謝后!邂逅?”望着女孩的背影迷了神…… 

  女孩身體微地一顫,隨即轉過頭,以為她知道是他。笑靨如花的表情!風淘氣地撩起女孩的髮絲,吹起那深藍色的襯衫,一片片淡粉的櫻花瓣輕揚地穿梭在兩人之間……躺在碧?的草地上,女孩閉起眼,長長的睫毛微微上翹,小心地問道:“會有多久呢?”少年握起女孩的手伸向半空中,夢囈般地說著:“永遠吧!”女孩微微一笑,滿意的閉上了眼。 

  越是孤獨的人就越希望得到他人的肯定。女孩一直以來都是第一,也只能做第一。日子久了,女孩為了保住自己那僅有的一塊江山,用盡全力在為之奮鬥,從而漸漸的忽視了少年,兩人之間不再像以前一樣。少年為女孩做了好多好多,他以為女孩不再愛他了,厭倦了現在的一切。少年的心也隨之一冷。又是那樣的一個下午,還是在那最初相遇的地方,只是氣氛變得不一樣了。 

  挺拔高挑的身影投在那一片燦爛的陽光下,女孩見了立即奔上去。而少年則背對着女孩說,他們越來越陌生,距離也越來越遠……他們之間到底怎們了!女孩聽后沒有說什麼,只是不可相信地沉默。冰冷的氣氛瞬間凍結。就那樣,少年輕輕地走了,也許是一去不返吧!因為命中注定愛上的機率是0.000001% 

  自此以後少年再也沒聯繫過女孩,女孩也關了機,一切都還是像以前一樣,只不過女孩覺得內心突然被抽走了一樣最珍貴的東西,也許那樣東西再也找不回來了。這一切還真頗有“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了”的意境! 

  正如少年所說,曾經美好的一切都是那麼虛假。但不管是真是假,女孩都不怕再受傷一次。因為我是女孩,女孩不哭!

您正在瀏覽: 女孩不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