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風拂過,眼前不禁一亮,我終於見到了大海,在陽光的溫撫下,大海好似一位柔情的少女,浪花漪漪,給人一種美的享受。

  站在沙灘上,凝望着遠處的海,看它時而風平浪靜;時而波濤洶湧;時而狂風暴雨。可是經歷過這些之後的海,總會是晴朗的,這便讓我把海和人生緊密的聯繫再一起。海的風平浪靜,讓我想起了生活中的一帆風順,做什麽事都沒有挫折,沒有阻礙,可這往往會使我們懶怠成慣,喪失鬥爭的意志,漸漸地,就會變得一事無成。所以,我們的人生,困難,是一條必經之路。

  海的波濤洶湧,並不是它在發怒,而是上天對它他的一種考驗,看它是否能堅強的挺聽過這次困難,頑強的走下去。可是,通常的人都沒有這樣的意志力,就如我一般,我沒有足夠的信念堅持,但放棄就能成功了嗎?不能,人生還會經歷比這更大的考驗。

  海的狂風暴雨也是註定的,上天又在考驗海的頑強鬥爭力。這一次,海吸取了教訓,它把“放棄”這位兩個字從字典中刪除了,它選擇了堅持,因為它堅信:有了信念,堅持不懈,那換來的不是別的,一定是成功!

  是的,大海成功了,它用它的努力,它的意念,換來了這雨後晴天。我更喜歡海了,我愛它的堅持、它的不懈、它的種種。我要向海學習!

  人們,如果在今後,你看見了海的晴朗,請堅信,那一定是經過堅持、努力、不懈與信念換回的成功!

  初一:申彤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