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是天才就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是天才就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第二次賽跑(是天才就看!) 標籤:龜兔第二次賽跑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第二次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KILLUAX(天才) 

  自從上次輸給烏龜后,兔子的心裡可是一千萬個的委屈和不服。它想,無論如何,我得把這個面子找回來。於是,它給烏龜下了一封戰書,要求再進行一次比賽,並且把比賽地點選在了剛剛竣工的“世紀大橋”上。為什麼要選在“世紀大橋”比賽呢?兔子心裡有着自己的如意算盤:一來這大橋尚未通車,可以避免烏龜搭便車;二來,橋上光禿禿的,沒有樹蔭,我就不會再犯困了。 

戰書一到烏龜手裡,別說烏龜不敢去,就是龜王也犯難了:上一次是僥倖贏了兔子,好不容易有了這張冠軍的獎狀。要再比一次,那是必輸無疑,我們不能自投羅網,可是,不去嘛,又顯得太窩囊。怎麼辦呢?最後,龜王決定召集所有的烏龜開個會研究對策。會上,大家齊心協力分析敵情,出謀獻策。還真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第二天,“世紀大橋”的兩頭擠滿了看熱鬧的動物,橋上卻一個人影也沒有。兔子和烏龜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前者躇躊滿志,一幅必勝的信心,後者也一幅天不怕地不怕的神態。 

比賽開始了,烏龜爭分奪秒地向前爬,兔子不敢懈怠,撒開兩腿向前跑,很快地,烏龜被兔子遠遠地拋在後面。可是,就在兔子快要到達終點的時候,忽然有人大聲喊:“大灰狼來了,大灰狼來了。”兔子睜大眼睛一看,從對面跑來一隻青面獠牙的大灰狼,嚇得兔子趕緊轉身往回跑。剛到起點,大象說:“你上當了,那不是真的大灰狼,那是烏龜們做的稻草大灰狼,你趕緊追上去吧。”跑來跑去又受了一場虛驚的兔子早已累得喘不過氣來,為了面子,只好又一次向終點跑去。 

可是,就在兔子轉身往回跑的時候,烏龜從龜背上脫下一件外套,說聲“變——出發——”,那件外套竟變成一部“百變電動滑板車”,載着烏龜向前疾馳而去,那速度比兔子快多了。所以,儘管兔子拼盡全力去跑,最後還是烏龜搶先一步到達終點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是天才就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是天才就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