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舊版龜兔賽跑大家可能都聽說過,由於兔子的驕傲自大,導致它的可悲下場,一直讓兔家族很沒面子。

  早晨,太陽公公起得早,邁着輕盈的步子爬上山頭,熱情的把光和熱送給大地媽媽。披着白大褂的白衣天——小白兔,蹦蹦跳跳來到小河邊散步。動物們也紛紛來到河邊,唱的唱,跳的跳,跑的跑來,叫的叫……好一派熱鬧的景象,既像街上賣菜的市場,亂鬨哄的,又像鬥牛的訓練場,緊張而有序。

  這時龜大哥抬頭挺胸,慢條斯理地從小白兔面前走過,還故意踩了小白兔一腳。按理說,它應該向小白兔賠禮道歉,可是它還面不改色,心不跳,一副架子十足的樣子,還大聲嚷嚷:“擋住我的去路了,還不快點滾開!”小白兔很是生氣,說:“你不要驕傲,咱們再來一場比賽如何?”“比就比,誰怕誰。”小烏龜爽快的答應了。

  第二天烏龜叫了他的哥哥,讓哥哥再終點,自己和在起點開始賽跑。這次,兔子長了記性,半路沒敢睡覺,一氣呵成,一心想着給長輩們爭光多彩,要回當年丟了的面子。可奇怪的事發生了:當兔子到了終點的時候,烏龜已經在那裡等候多時了。兔子驚訝地說:“咦!你怎麼又跑到我前面了呢?”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烏龜是怎麼獲勝的嗎?

  通中初一:李京川110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