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建設幸福中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幸福中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悠悠歷史千載 ,幸福的起點 

  混沌之靈,盤古孕育了大地,巨斧,創造了幸福的場所。 

  生氣勃勃,女媧點綴了大地,人類,豐富了幸福的世界。 

  歷史的車輪,輾轉炎黃之戰,翻越七雄爭霸,行走於貞觀之治,奔跑在康熙王朝,一路顛簸,見證了封建帝制的倒塌,經歷了抗擊日寇的浴血奮戰。終於,定格在五星紅旗飛揚的那一刻,它的腳步慢了,因為,它到達了幸福的起點。它將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新的起航。激動,鄭重,快樂的記錄下這個美麗的時光。 

  歷史,從這裡轉折,幸福,從這裡出發。 

  歷歷笑容淚水,幸福的建造 

  拿破崙曾說:“中國是一隻沉睡的雄獅,它一旦醒來,全世界都要為之顫抖。”是的,這隻成長千年,沉睡千年的雄獅,緩緩地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它所感受的光芒,是中國共產黨的精神與力量,是太陽的照耀。開國大典,經歷的風風雨雨;五星紅旗,凝聚的烈士鮮血;國歌奏響,迸發的蓬勃力量。那,是二十八年的磨礪,是所有中華兒女的希望,是我們歷史的驕傲。 

  然而,太陽並沒有因此而自大,而放棄。它反而迎接着建國之後的困難,踩踏着國際上的荊棘,大步向前。雄赳赳唱響鴨綠江,氣昂昂奔赴難朝鮮。抗美援朝的勝利,給我們帶來了自信,也讓這支大無畏的民主主義的隊伍,再次壯大。 

  第一個五年計劃,墨綠色的解放汽車奔馳在寬闊的陽光大道上;神奇的飛機翱翔在碧空藍天之上;就連以前人們從未聽說的重工業,也叮叮噹噹的鍛造在工廠里。老百姓,感受到了社會主義的溫暖。 

  大躍進之災,文化大革命之難,讓共產黨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困難。但是,暴風雨的洗禮會讓我們的太陽之歌唱的更嘹亮,腳步更堅實。 

  笑容,從這裡綻放,淚水,從這裡銘記。 

  沐浴改革開放,幸福的發展 

  “一九七九年,有一個老人,在南海邊畫了一個圈……”每逢閑暇時刻,奶奶總是唱這首歌,也是從這裡,我認識了這個老人——鄧小平。 

  十一屆三中全會,“改革開放”這個偉大決策的誕生之時,一股暖暖的春風拂過沿海大地,一抹東方的朝霞跳躍在角落裡的漁村,深圳,歷史上發展的奇迹,一夜崛起之城,讓我們為之震撼,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個人的臉上。 

  祖國的大地,在這個偉大決策的帶領下,歡騰了,飛躍了!奧運健兒飛馳在賽場上,身披五星紅旗;宇宙飛船的成功升天,邁出全新的一步;世博會的優秀舉辦,與國際交往。幸福,是祖國的發展,是人民的其樂融融。 

  國家的富裕,帶來的是人民的欣喜,爺爺的鬍子一翹一翹的,奶奶的皺紋一道一道的,是欣慰;媽媽的臉上,爸爸的心裡,是幸福;學生的書聲琅琅,幼童的笑聲連連,是希望。 

  改革,從這裡繼續前進,開放,從這裡馬不停蹄。 

  祖國繁榮富強,幸福的眺望 

  祖國的發展在不斷進步,幸福的距離,在縮短,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我們有建設幸福中國的使命,我們和家人站在大路上,遠遠眺望,期待着幸福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