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見聞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偉大的祖國母親的生日,當年偉大的領袖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至今已經有60年了。在這60年中祖國母親變了許多,從一貧如洗一個國家變成了一個繁榮昌盛的國家,今天我可以深切體會,因為今天會有國慶大閱兵,國慶大閱兵會體現出一個國家的變化與繁榮。 

  一清晨,被父親的電視聲吵醒,開門一看,原來是父親在看早間新聞。電視上的報道員說:今天上午會有國慶大閱兵。聽到這個消息我十分開心,這時父親又開始給我講故事了,他說當年99大閱兵的盛況至今難忘。父親說:“當時的江澤民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檢閱部隊,有數萬名中人民解放軍參加檢閱,武器裝備在當時屬於高科技產品,隊伍極為整齊,腿都抬得一樣高,個子都一般高。”這對我對國慶大閱兵更加有了吸引力。 

  等啊等,等啊等,時間走的太慢了,恨不得把鐘錶直接調到10點。沒有辦法,只好去寫作業,寫了一會兒,突然聽到電視中傳出:“中央電視台,中央電視台,今天是我們偉大祖國60歲的生日,我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在不久會檢閱部隊。”我急忙跑了出了,觀看這10年一次的閱兵大典。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