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難忘的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七年來,少說我也上了二三百節課了,或鴉雀無聲,或氣氛活躍,或手不釋卷,或書聲琅琅……有的,早已隨着時間的原因,遺忘了,記住的,也是隱隱約約。然而,那節語文課,卻令我終身難忘。

  今天是我上周初中以來的第一節課,我既開心又十分的緊張,我上講台把將講桌拾乾淨,等待這老師來上課、

  “叮……”很快就上課了。我早就擺好了書本,等待老師的到來。老師來了,第一眼看到她,我就震驚了。他的頭髮極其的少,但他看起來是十分的和藹可親,給我們的第一印象特別的好

  這節課,老師並沒有給我們上課。講課時,而是給我們講了語文的由來,老師給我們講這可能是害怕我們聽不清楚用動作交給我們把我們都逗樂了。我們開心地聽着老師好像更有激情了講得越來越來起勁。但時間如離弦之箭,叮鈴鈴的聲響告訴我們下課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和老師再見

  老師慢慢站起,朝門口走去,很多同學們追上去問問題,老師也很不耐煩地告訴我們,老師一看忙不過來了說下節課在討論吧。

  希望您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初一:楊雲倩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