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句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記憶倉庫里,都曾經有自己難忘的話,有人難忘爸爸媽媽說過的話,有人難忘好朋友說過的話,還有人難忘名人名言,可讓我最難忘的卻是劉老師對我說的那句話。  

  那是上學期的期末考試,我拿到數學卷子一看,傻眼了,只考了86分,要知道數學可是我的強項呀!!!我彷彿看到那個大大紅紅的86分在嘲笑我:才考了86分,哼!真丟人!!!當時我整個人都像被一盆涼水澆了個透心涼,心情特別沮喪,低落到了極點。一連幾天,我的心都是陰雨綿綿。直到有一天,我打開QQ空間,看見了劉老師給我的留言:寶貝,一次考試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不要鬱悶,打開心結,做一個快樂的小天使。我一遍又一遍地看着老師那充滿愛的話語,彷彿看見了老師那微笑的臉龐和鼓勵的目光,心結慢慢打開了,感覺有一股暖流注入了我幼小的心田,要知道,這是我那幾天聽到的最美的話語。我以為老師不再愛我,不再關心我了,沒想到,在老師眼裡,我還是她的寶貝,她的天使。 

  老師的話就像一盞明燈,引導我穿越黑暗;指引我到達勝利的終點。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句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