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回到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回到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回憶,發現已逝的童年是那麼美麗,是那麼的燦爛,那麼的天真。好想回到昔日的童年。 

  那時的我,時常自己跑到村頭的田野里。那裡有花,有草,有鳥,還有一汪清泉叮咚作響,彈奏出美妙的樂聲。我時而奔跑着,大聲的笑者,像瘋子一樣;時而躺下來,微閉着眼睛,凝視着天空;時而捧起一些清水,痛快的喝下,那樣的舒服。快樂屬於我,至少當時是這樣。 

  那時的我,時常和一條小狗做遊戲。它跑,我追,它經常鑽進棗樹林里,令我追不上,只能幹着急。或許我早已大汗淋漓,或許肚子早已抗議,或許我被他人認為無聊。但天真屬於我,至少當時是這樣。 

  印象最深的是,秋季,棉花收穫了,家中是收棉花的,棉花堆在院子里。下午,我懶洋洋的爬上棉花垛,曬着暖洋洋的太陽,獨自想事情,不一會兒,迷迷糊糊的竟睡著了。夢中,母親焦急的尋找她的孩子,快哭了,而沒有良知的我仍像一頭蠢豬一樣呼呼大睡。醒來時,夕陽已經西下,我跑着去找母親,見到她時,一頭扎進了她溫暖的懷抱。幸福屬於我,至少當時是這樣。 

  從回憶回到現實,猛然發現,天已不再藍,草已不再綠,花已不再香,回憶中的世界充滿花香與鳥語。好想回到充滿花香鳥語的世界,回到昔日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回到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回到童年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11-28
還不錯!就是不夠六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