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汽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汽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汽車壞了就要維修,沒有汽油還要加油——有時人們趕時間,車子拋錨,人們就會非常煩惱。而20年後的汽車就可以免去這些煩惱,既不需要維修,也不需要加油。 

  20年後的汽車究竟是怎麼的呢? 

  20年後的汽車外殼是用七七四十九層皮子製作而成的,你肯定覺得它很厚,不!你猜錯了,它很薄,它是世上最薄而且質量最好的皮子。車的玻璃還可以自由的變動,比如當你開車的時候覺得外面很吵,這時有兩種玻璃可供選擇:一種是去掉噪音,還有一種玻璃是使外面的雜音傳到玻璃上就會譜出一支優雅美妙的歌聲。比如下雨時水珠都滴在玻璃上非常模糊不清,使你看不清前面的路;另一種玻璃它有吸收水的功能,水珠落在玻璃上,會跟沒下雨一樣清晰。另外車子地方外形也可以隨着自己的心情而變化,它的顏色是五顏六色的,分別有:紅、橙、黃、綠、藍、白……你喜歡哪種顏色就選您喜歡的顏色。 

  這種車子還可以有瞬間的功能。比如:你開車子時不小心快撞到人時,你按銀灰色的按鈕它就會使車子瞬間移動,移到人們的旁邊去,這可以避免危險出現。 

  這種車子還有變形的功能——水陸兩用。如果車子不小心開進海里或河裡,這時只要按桃心的按鈕,使它輪胎變得比螞蟻還輕,就可以浮上水面,像船兒一樣在水裡行車。如果你趕時間堵車了,怎麼辦?這時應按一個三角形的按鈕,它就可以飛越過去,飛到你想去的地方。 

  如果你想去看風景,開車累了,想睡覺。這時就按正方形的白色和黑色按鈕,白色按鈕可以幫你自動開車,黑色按鈕可以幫你把車子外的所看到的景色所拍攝下來,等你回家后可以在電視上播放,像電影似的,讓你敬情欣賞。車的輪胎可以變換,比如上陡坡時它就會換成粗糙的輪胎,可以迅速開上去還不易損壞;在平路上就換光滑的輪胎就可以開得比以前快十幾倍。 

  這種車子還是智能車子。如果晚上小偷來了,想偷車,只要你在車後面透明的地方把手伸上去,把指紋刻在車裡,小偷的指紋不同,車子就會辨認出來你是否是車子的主人,若不是的,車子就會對小偷身體的某個部位出來一個拳頭打走小偷。 

  總之這就是20年後的汽車——“全能”汽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汽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