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回到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回到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回到童年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漸漸地長大了,童年也顯得模糊了。童年是我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童年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去做,想玩什麼就去玩,即使是做錯了,也會被人原諒。畢竟他/她們還小,不懂事。 

  當我一次次聽回那昔日熟悉的童謠,當我一次次看到昔日那熟悉的童話書,我的淚水就不禁地流下。頓時,我的心裡就有了一個念頭:回到童年,去玩只屬於孩子的遊戲,去聆聽那些只屬於孩子的童謠,去尋找只屬於孩子的純真。卻再也找不到那些童年時美好的時光了。 

  隨着年齡的增長和年級的升高,作業量也隨之增加。 

  從幼兒園升到小學一年級,放學回到家之後,再也不能像幼兒園那樣去玩了,必須先把學校的作業做完,然後再做完媽媽布置的練習,之後才能玩。 

  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為了小學升初中的考試,老師每天都布置大量的練習,希望我們能鞏固以前學過的知識。每天,我都要做到晚上的10點鐘,完成作業之後又要複習學過的知識:背書、聽寫……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初中生了,學校的課程增多了。每天都要背着沉重的書包在學校與家裡來回行走,在學校每天都要進行大量的體育鍛煉,回到家之後還要拖着疲憊的身軀去完成繁重的作業。在學校還要應付大大小小的考試。 

  童年已成回憶,現實卻在繼續,我要走的路還遠着呢!與其沉迷過去,還不如去面對現實,這不是更好嗎?回頭看看那些曾經走過的路,那些留下的足跡,每一個足跡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童年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美好,卻又那麼的短暫。童年的我,無知、單純、無所畏懼,張揚着那叛逆的性格。但那時的我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無憂無慮,可那是的我卻不懂得珍惜。小時候想快快長大,成為一個獨立的大人,長大以後卻想回到那快樂、無憂無慮的童年。 

  人,總是會長大的。只要堅信童年沒有過去,它就會永遠在自己的心裡長存。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回到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回到童年 暫無評論